共建美丽福理工,共享文明新校园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校园,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0月31日,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博学楼组织开展了“共建美丽校园”主题活动,134名学生骨干对博学楼的教室进行了全面打扫。
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部门协同合作,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墙脚的污渍、扫地,对隐藏在死角的垃圾彻底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于劳动中,教室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劳动的身影,确保不留一丝垃圾。
还有部分同学拿着各种自带的“小工具”、提着垃圾袋开始清理桌上卡槽里的垃圾。在看似整洁干净的校园里,却藏着很多大家看不见的垃圾,卡槽里的垃圾甚至有些年头,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细心的清理,让教室的每一个地方都变得更加干净。
此次美化校园行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学生骨干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贯彻了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美化校园,你我同行,创建文明校园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应该尽的责任与义务。
为此,我们在这里提出微倡议:
一、爱护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
二、养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生活习惯。
三、禁止将一次性快餐盒、塑料袋等带入教室、寝室等地方。
四、禁止往卡槽和抽屉里填塞垃圾。
五、随手带走垃圾,自觉投入垃圾桶。
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积极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争做文明有礼的福理工学子,努力创建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 上一篇:街舞公益课堂走进福理工 2021/10/19
- 下一篇:海洋生态环保净滩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1/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