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学生心声、为学生办实事|福州理工学院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2022/3/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工作,搭建学生与校领导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3月7日,学校举办“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羽主持,常务副校长陈学华、副校长林深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实验实训设备配备和使用、宿舍热水情况、后勤保障、图书馆使用等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针对现场提问逐一作答。对于现场尚未解决的问题,要求团委及时和相关部门反馈,监督落实到位,尽快给出满意的答复。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将定期开展,并持续进行下去。同学们既是学校的参与者,更是监督者,既是受益者,更是建设者。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以客观实际的角度正确认识学校中存在的问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问题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时刻牢记“探索科学,服务国家”的校训,以勤恳踏实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学业,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与精神境界,彰显学校的良好风貌。
- 上一篇:关于“探索新世界 追梦弄潮儿”2019年校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的 2019/10/8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第四届校园运动会荣誉榜 2019/1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