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福州理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团述职大会
2022/6/6 18:34:52 点击:
为加强各校级组织学生骨干人员的引领力、服务力,强化各学生组织的责任和目标意识,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而推动学校工作更好的发展。6月6日,福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社团述职报告大会在博学楼209举行,校团委书记陈羽、副书记颜其策、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郑颖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郑颖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注意事项及流程。各个社团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总结的经验与不足、下半年工作思路、目标与策略做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做出未来展望。
会议尾声,校团委书记陈羽老师对各社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各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也是考核各学生组织如何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成长、精神文化、校园生活、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回顾了各个社团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差距、短板,也为各组织之间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平台。希望每位学生骨干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建成产教融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白衣踔厉序青春,我以我心向党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 2022/11/16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2/4/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