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25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109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兼学工部部长蔡亚池、校团委书记王煜、学工处副处长陈志杰、学工处副处长陈羽、工学院分团委书记陈书琳、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祥檩、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路生,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开幕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幕。校党委委员兼学工部部长蔡亚池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广大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他强调,学生会工作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研究青年学生群体的发展变化和迫切需求,听取、收集、反馈并帮助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普遍需求与现实困难。他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骨干和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推动学生会工作不断焕发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要积极融入广大青年,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
校学生会主席王俊毅作为2019年工作汇报,详细介绍和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成长服务、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后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会议表决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徐啸攀、陈闽燕(女)、李朝斌、王艺鑫、王敏(女)、詹慧倩(女)、邱炜蓥(女)、纪雯静(女)、曾诗淇(女)、 郑德斌、张堂辉等11位同学当选。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徐啸攀、陈闽燕(女)、王艺鑫、李朝斌、王敏(女)五位同学当选。
会议投票现场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并持续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年盛会。大会号召校各级学生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学生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富实效的创新举措、更加有为的工作业绩,不忘初心使命,锐意改革进取,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 上一篇:青春“母校行” | 展示FITers风采,弘扬福理工精神! 2022/3/2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扎根祖国大地 2022/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