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2022/9/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强班工程建设,搭建班委与学校领导交流的平台,9月8日,福州理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羽主持,副校长谷振宇、学生工作处处长林洪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倾听各班委对强班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班代表就班级工作及班级建设的特色做法展开交流,同时各班代表也在会上反馈了班级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学学习不够积极、班级活动参与度不高、班集体凝聚力不强等展开讨论。

会议尾声,谷振宇副校长肯定了各班代表在班级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各班级代表结合班级工作实际,发挥班级的特色和优势,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同时,学校将结合专业所学知识开展以剧本杀和密室逃脱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沉浸式活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强化班级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将定期开展,并持续进行下去。此次“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搭建了学生与校领导沟通的桥梁。校学生会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努力成为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入党工 2021/3/24
- 下一篇:关于举办福州理工学院第五届主持人大赛 202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