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海院团〔2010〕39号关于举办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0/11/9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具有适应新形势、新环境、解决新问题、新矛盾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 11月 10-11月26日举办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院系二级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社长。
二、培训形式:采取院系二级分工负责模式进行,即院级干部由学院团委统一负责培训,系级干部由各系根据学院团委的要求具体负责培训。
三、培训班辅导老师、地点、授课时间附后。
四、培训班学习纪律及有关要求:
1、培训班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习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须提前请假。
2、上课时,要认真听讲,记好笔记,遵守课堂纪律;讨论时,要围绕讨论主题,提前准备好发言材料,并作好讨论记录。
3、培训班结束后,每位学生干部需完成一篇字数约1500字的个人总结,作为期末综合测评的参评依据之一。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0年11月8日
- 上一篇:榕海院团〔2010〕38号关于启动2010级学生大学生素质拓 2010/11/8
- 下一篇:关于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 2007/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