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11/9/15 点击:
9月15日,在接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后,学院立即于9月16日召开学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学院景丽芳书记为参加前期6天活动的150名学生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全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也展示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陈麓副院长也从安全、形象等方面为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9月21日晚还为第二批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开了动员会,学生工作处陈安宾副处长也为学生作了动员,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截止9月23日,全院师生近600人次参与了从9月16日至23日共8天的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 上一篇:关于开展“金秋博好彩,月满理工情”中秋节博饼活动的通知 2015/9/23
- 下一篇:关于福州理工学院2015-2016学年度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 2015/9/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