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12/9/5 点击:
在这收获的季节,九月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2012年9月3日上午,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7点20分,全体大二学生和辅导员在校田径场整装肃立,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名护旗手在庄严肃穆的乐声中,迎着朝阳,在师生们饱含敬意的目光注视下,缓步走到旗台前,庄重地将国旗挂到了旗绳上,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旗手扬起了鲜红的旗端,在场所有人行注目礼,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强大与温暖。
本次升旗仪式既是本学年一系列学习活动的开端,也是新学期美好大学校园生活的开始,本次活动对于学生们坚固信念,开始新的学习生活,立志成为中国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有着重大意义。
7点20分,全体大二学生和辅导员在校田径场整装肃立,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名护旗手在庄严肃穆的乐声中,迎着朝阳,在师生们饱含敬意的目光注视下,缓步走到旗台前,庄重地将国旗挂到了旗绳上,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旗手扬起了鲜红的旗端,在场所有人行注目礼,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强大与温暖。
本次升旗仪式既是本学年一系列学习活动的开端,也是新学期美好大学校园生活的开始,本次活动对于学生们坚固信念,开始新的学习生活,立志成为中国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有着重大意义。
- 上一篇:校团委秘书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2015/11/13
- 下一篇:各级人大、政协代表委员视察我校青运村“海丝强芯小屋”项目 2015/1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