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红十】"健康连江,公卫先行"活动开展成功
2019/5/17 点击:
2019年5月12日,“健康连江,公卫先行”连马医疗公共卫生建设交流研讨会暨惠民义诊活动在连江顺利开展。该项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协同合作的能力,积极服务志愿工作,同时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


- 上一篇:【爱在红十】温暖“万家” 2019/5/9
- 下一篇:【青活动】我校志愿者第三次来到丹阳中心小学开展兴趣辅导 2019/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