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砌砖比赛活动
2011/7/5 点击:
2011年6月1日,由我系团委主办的建筑工程系第二届建筑文化节之砌砖比赛在我系建筑施工技术实验室正式展开。
本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课程的认识性学习,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机会。本次活动共有8组队伍参加。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经由我系主任李锦基、专职教师梁璋彬、李青春、林雨平、陈雪宇、朱耀亮等老师组成的评委团研究讨论,最终确定获得本次活动比赛的前三名为:09建筑工程技术1班、09建筑工程技术2班、09基础工程技术班。


- 上一篇:建筑工程系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手抄报展活动 2011/7/5
- 下一篇:关于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 2007/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