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新生羽毛球赛顺利拉开帷幕
2013/11/10 点击:
2013年11月10日,由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展示社团面貌,加强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 上午8时许,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初赛采取11分制记球法,两名选手三局两胜淘汰制进行比拼。场内队员们挥舞着球拍,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及冷静精准的判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名男选手和6名女选手进入了决赛。
决赛将于11月17日举行,男女单打的前三甲在总决赛时,将采用循环对打、21分制记球的比赛方式,按照选手总得分排名;男女双打、混双则采取三局两胜逐级淘汰制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除了让羽毛球爱好者们发挥特长,更能够让参赛选手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院也希望通过举办比赛,扩大羽毛球社的社团效应,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强身健体的快乐运动。
- 上一篇:榕海院团〔2013〕22号关于学院“弘扬中华礼仪,传播校园文 2013/11/6
- 下一篇:关于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 2007/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