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08/11/14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具有适应新形势、新环境、解决新问题、新矛盾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经研究决定,于2008年 11月 18日-11月20日在五楼会议室举办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院系两级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社长;
二、培训班辅导老师、地点、授课时间附后。
三、培训班学习纪律及有关要求:
1、培训班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习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须提前请假。
2、上课时,要认真听讲,记好笔记,遵守课堂纪律;讨论时,要围绕讨论主题,提前准备好发言材料,并作好讨论记录。
3、培训班结束后,每位学生干部需完成一篇字数约2000字的个人总结,作为期末综合测评的参评依据之一。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上一篇: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竞选结果公示 2008/10/21
- 下一篇:关于举办我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2008/1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