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红十】“筑我青春,燃我热血"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19/5/16 点击:
2019年5月15日,我校红十字会主办,建筑学院校青协分会承办,同福建省血液中心,于我校青年广场开展了以“筑我青春,燃我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献血者早早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学院内澎湃而起。此次活动长达多个小时,共计有55位师生参与献血,献血量达到了20270毫升。
活动的顺利开展,其中必然有医护人员的严谨工作和理工志愿者们的暖心奉献。他们各司其职,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

- 上一篇:【爱在红十】温暖“万家” 2019/5/9
- 下一篇:【爱在红十】"健康连江,公卫先行"活动开展成功 2019/5/17

